True View 影片廣告

 Home / 網路行銷 / Google廣告 / TrueView影片廣告

概述

Google AdWords提供由影片建立的廣告,觀眾在 YouTube 和 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上欣賞、搜尋、瀏覽相關網頁內容或影片時,都會看見您精準投遞的 TrueView 影片廣告,同時,您也更能測量這些影音廣告的實際成效。

TrueView影片廣告優勢

台灣YouTube的到達率為99%

經過統計,在2013年1月共有903.4萬位使用者到訪YouTube,共停留了24億2800萬分鐘,總共觀賞5億1995萬次影音,平均每位使用者花費268.7分鐘,瀏覽57.6次影片,平均每次造訪觀賞4.6次影片。

更低門檻的影音廣告模式

TrueView影片廣告相較於電視廣告行銷所需的成本,顯得更容易投資,對於一些中小企業或個人戶而言,更容易以小額成本執行曝光計劃,採取競價模式,平均單一觀看人次的成本約為新台幣1~2元!

TrueView影片廣告優勢

更容易與客戶互動的廣告模式

不同的廣告投放或置入機制,創造出多元的互動方式。台灣許多唱片公司、電視台,都已在YouTube 成立官方頻道,讓消費者更快速獲取明星或戲劇的第一手消息,不只使用者們可以自主討論、分享影片,品牌廠商業也能輕易在這些平台上製作有趣的影音互動廣告。

更不容易造成跳出的廣告模式

TrueView提供YouTube的使用者可以自主選擇是否關閉廣告,或是選擇是否繼續收看感興趣的內容。〔根據 Google 統計,TrueView 可以減少 40% 因廣告而跳出影片的使用者,同時具有 15-45% 的觀看率,而且有 60% 的 TrueView 廣告都是可以跳過的。〕

IN-SEARCH廣告

當使用者搜尋到廣告設定的關鍵字時,廣告內容就會出現在YouTube與 Google搜尋頁面,當使用者點選連結後便會連至YouTube廣告影片專頁,或是廠商品牌頻道。

IN-STREAM串流影片廣告

In-Stream串流影音廣告在影片開頭進行播放,大部分的影片可以選擇約5秒後是否關閉,對於廣告本身則是在30秒或被完整看完後才會向廣告商計費。不過當使用者選擇跳過廣告,右上角的橫條廣告連結還是會顯示,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再次選擇觀看廣告內容。這個機制其實有助於廣告主判斷什麼樣的影片內容、什麼樣的投遞模式才能真正吸引消費者,並進一步促成轉換率提升。

IN-DISPLAY影片內嵌廣告

在影片內嵌橫幅圖文廣告

關於富鈞 - 您的行銷顧問

富鈞行銷提供最專業的網路整合行銷服務,熟知各種網路媒體特性,並接收最新數位行銷趨勢,致力於替您量身打造網路行銷策略。


Read more